經緯航太 GEOSAT

經緯航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GEOSAT Aerospace & Technology Inc.),股票代號8495,成立於2004年。我們是亞洲唯一具備垂直整合上游(研發生產)、中游(操作服務)及下游(資料分析)無人機應用領域加值型服務廠商,提供完整解決方案。我們有170名專業人士,分別具備航太、測量、都市規劃及空間資訊等專業素養,系統整合能力、航拍操作及遙測影像資料處理技術。我們的防災緊急應變服務、治水防洪、水土保育、土地利用管制、自動化環境資源調查、快速更新電子地圖等經驗,結合海量資料分析能力。

聯絡我們
company logo

台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

經緯航太與台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於2018年7月 8 日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(MOU),在無人機的農業應用上密切合作,研發各種無人機相關的精準農業技術


company logo

大葉大學

為開發可供無人機使用的複合材料,經緯航太科技自2016年7月起與致力開發輕量化、高強度複材應用的大葉大學透過在職碩士專班合作,讓學生專題研究與論文可以運用經緯公司的資源,共同研討具發展潛力之複合材料技術。


company logo

中科院化學所

為推動軍民兩用科技的新商業應用,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化學研究所與經緯航太公司2017年11月14日簽訂合作備忘錄,運用化學所在化學氣體感測技術的經驗,共同發展無人機空中化學偵檢平台,除對台灣工業安全防護、環境監測有所貢獻,亦提升化災防護、反恐任務對快速應援裝備與系統的需求。


company logo

國家實驗研究院

經緯航太科技與國家實驗研究院所屬國家太空中心,國網中心合作,就東南亞的精準農業市場商機進行相關科技開發。


company logo

新金寶集團

經緯航太自2017年起與「新金寶集團」旗下「新世代機器人暨人工智慧公司」進行合作,於2018年4月正式發表飯店用的搬運機器人「M01_DL」,由經緯航太科技人工智慧部門提供機器人場域應用整合。經緯航太已投入在人工智慧和機器人應用領域,未來將持續進行AI+ 技術的應用擴大開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