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緯航太 GEOSAT

經緯航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GEOSAT Aerospace & Technology Inc.),股票代號8495,成立於2004年。我們是亞洲唯一具備垂直整合上游(研發生產)、中游(操作服務)及下游(資料分析)無人機應用領域加值型服務廠商,提供完整解決方案。我們有170名專業人士,分別具備航太、測量、都市規劃及空間資訊等專業素養,系統整合能力、航拍操作及遙測影像資料處理技術。我們的防災緊急應變服務、治水防洪、水土保育、土地利用管制、自動化環境資源調查、快速更新電子地圖等經驗,結合海量資料分析能力。

聯絡我們

優良品質

經緯航太自創立之初即導入ISO-9000管理體系,並於2018年獲得最新版的ISO9001:2015認證,不斷策勵精進,定期實施內外稽核,確保技術服務與專案成果能符合最高品質要求。

台灣於2007年通過國土測繪法後,經緯航太隨即獲頒測繪業特許資格,確保能提供與國際水準接軌之優質服務。

我們是台灣國家基礎圖資與空間資訊之領導廠商,為國家核心空間圖資,包含內政部通用版電子地圖提供建置與維護,並為授權加值應用的系統廠商,供應雲端應用與行動通訊加值之基礎圖資服務。

在產品面,我們的車隊衛星定位管理(AVL)系列產品,在2007年台北國際電腦展(COMPUTEX Taipei)取得Best Choice of Car Electronics Products,廣泛應用於台灣的智慧運輸及政府勤務派遣系統。

我們的無人飛行載具為高精度之商用飛行載具,具備高精度導控及自動起降功能,而且受到嚴格的法規規範,此等商用產品若未能通過驗證,將無法執行各項飛行任務。本公司自主開發的翼龍機、天箭機並獲2018年台灣精品獎,自力自主的技術實力使我們無懼於抄襲之山寨品。

致力研發及培育人才

台灣無人機產業的先驅及領導廠商

經緯航太不僅要做國內無人機產業的研發先驅,也是台灣無人機產業創新環境的幕後推手,藉由經濟部工業局補助的「產業升級創新平台輔導計畫」,成功量產碳纖複合材料之無人機,並自主研發飛控電腦與定位定向系統,成功地與地面導控站、地面導控站軟硬體整合,2015年贏得經濟部「國家產業創新獎」的肯定。

經緯航太無論在無人機的技術研發,或者是人才的訓練培養,都投注大量資源與心力,透過與大學簽訂3年期的產學合作實驗室計畫,發展及培育屬於台灣自己的無人機技術人才。如:2016年與台北科技大學共同設立「前瞻行動通訊實驗室」,開發即時傳輸行動通訊技術。

經緯航太整合台灣的優質供應業者,共同以「國家隊」的姿態進軍國際,致力將台灣無人機走向國際,展現台灣的航太實力,將航太產業的餅做大。

商用無人機台灣第一品牌

經緯航太是台灣商用無人機第一品牌,集研發、生產、數據分析於一身,除了有定翼機、旋翼機、多軸機等多種無人機及下水道機器人可供運用外,亦掌握資料分析、人工智慧技術。

商用等級的無人機具較長滯空時間、更高的安全效能,與較大的酬載重量以利攜帶多元設備,這是經緯航太專業型無人機系統利基之所在。長滯空時間、更高的安全效能與較大的酬載重量,以利攜帶多元設備,正是經緯航太的競爭優勢。

台灣無人機有歐美大廠的品質,價格又親民,整體CP值很高。

羅正方博士

第一階的 UAS 整合商

台灣唯一提供垂直整合整體解決方案的UAS系統商

兼具軟、硬體技術能量的經緯航太,是台灣唯一能提供垂直整合整體解決方案的UAS系統廠商。過往臺灣在傳統航太市場以客貨機的機身及引擎代工為主,市場機會在零件或模組的層次,但是供應鏈中真正能獲利、創造價值的,卻是最上層的系統整合商。

今天在無人機這個全新市場,經緯航太致力成為第一階的整機系統與應用服務整合商。以經緯航太原本在遙感探測、3D建模、空間資訊、影像分析等技術為基礎,招募航太工程人才,強化無人機研發和製造能力。目前已推出不同應用和機型的產品,硬體包含各類型定翼機、直升機、六軸旋翼機及微型無人機、下水道機器人,軟體包括戰術級飛控系統、地面導控系統,影像酬載等設備。結合特定的應用服務,提升客戶價值。如:城市景觀連續拍攝取像只需15分鐘便可完成,再經過電腦處理,數小時內即能完成細緻的3D立體城市,對城市規劃很有幫助。

衝出台灣 進軍國際市場

目前經緯航太已進入智慧農業、林業及綠能市場,與東南亞、日本及中國各地業者合作推動相關產業,在2016年7月取得馬來西亞油棕客戶,成為台灣第一家將無人機服務跨入東南亞的企業。

各項認證


認證

  • ISO 9001:2015 品質管理系統
  • AS9100D:2018 航太品質管理系統
  • ISO/IEC27001:2013 資訊安全管理系統

各項獎項


獎項

  • 2020 系統整合輸出獎-智慧農業
  • 2020 台灣精品獎-戰神 MARS 戰術偵搜無人直升機
  • 2020 台灣精品獎-泰坦 TITAN 履帶型無人智慧載具
  • 2019 第16屆國家品牌玉山獎
  • 2019 台灣精品獎-神農 ALPAS II智慧農業無人直升機
  • 2019 COMPUTEX d&i awards電腦展創新設計獎
  • 2019 中科管理局創新產品獎-翼龍 Pterosaur輕便型手拋無人機
  • 2018 台灣精品獎-天箭級Sky Arrow環境監測無人機
  • 2018 台灣精品獎-翼龍Pterosaur輕便型手拋無人機
  • 2017 測繪業務貢獻獎
  • 2016 防災科技應用技術優質獎
  • 2015 台灣國家產業創新獎
  • 2014 金圖獎-最佳應用系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