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緯航太 GEOSAT

經緯航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GEOSAT Aerospace & Technology Inc.),股票代號8495,成立於2004年。我們是亞洲唯一具備垂直整合上游(研發生產)、中游(操作服務)及下游(資料分析)無人機應用領域加值型服務廠商,提供完整解決方案。我們有170名專業人士,分別具備航太、測量、都市規劃及空間資訊等專業素養,系統整合能力、航拍操作及遙測影像資料處理技術。我們的防災緊急應變服務、治水防洪、水土保育、土地利用管制、自動化環境資源調查、快速更新電子地圖等經驗,結合海量資料分析能力。

聯絡我們

AGV / iAMR


資料更新中...

TITAN泰坦履帶型無人智慧載具


經緯航太與建東精工共同開發的「泰坦」(TITAN)履帶型無人智慧載具,是一款專門為國防領域所打造的新形態產品,結合了經緯航太的自導、避障技術以及建東精工的底盤設計能力,讓自動化的智慧載具得以成真。「泰坦」履帶型無人智慧載具採用履帶式傳動,可以輕鬆克服各種複雜地形環境,以高效率的移動完成任務。「泰坦」履帶型無人智慧載具可以事先規劃移動路徑,讓載具上的任務電腦進行自動導航,並透過模組化的設計切換不同任務場景,舉凡彈藥運送、戰場偵蒐、無人機運輸、傷兵後送等,充分滿足戰場上多變的任務需求,以達成提升部隊作戰效率的目的。

產品優勢

  • 先進導航
    RTK GPS精準定位,提供導航時最精確的位移數據資料。
  • 超強載重
    最大載重力達250公斤,可運送各類軍用彈藥與補給。
  • 智能避障
    以光達測距避障為主要避障方式,並且以安全距離作為避障防撞機制。
  • 多元任務
    模組化的任務配件,可依任務進行更換,保持多元運用彈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