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緯航太 GEOSAT

經緯航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GEOSAT Aerospace & Technology Inc.),股票代號8495,成立於2004年。我們是亞洲唯一具備垂直整合上游(研發生產)、中游(操作服務)及下游(資料分析)無人機應用領域加值型服務廠商,提供完整解決方案。我們有170名專業人士,分別具備航太、測量、都市規劃及空間資訊等專業素養,系統整合能力、航拍操作及遙測影像資料處理技術。我們的防災緊急應變服務、治水防洪、水土保育、土地利用管制、自動化環境資源調查、快速更新電子地圖等經驗,結合海量資料分析能力。

聯絡我們

翼龍 輕便型手拋無人機

輕巧便攜 精準空拍 智慧飛控


翼龍是經緯航太自主研發的最新一代輕便型手拋無人機,重量僅2.2公斤,可依據地形、環境狀況以手拋或彈射架起飛,並以飛控電腦進行自動導航飛行,具備高度酬載彈性,可搭載2400萬畫素相機或者紅外線攝影機、多頻譜感測器,執行正攝影像空拍、智慧農業、建築3D建模、環境探勘及國土監控等任務。每次升空可飛行60-70分鐘,於400公尺高度下,單次拍攝面積達500公頃,是各種無人機作業的最佳選擇。

翼龍無人機產品專屬網站

產品優勢

  • 輕便
    機翼可拆卸,方便攜帶,尺寸小巧可直接手提。
  • 智能
    框選目標範圍,航線自動規劃,全自動降落。
  • 安全
    自動導航、自動降落、危急時可緊急開啟降落傘飄降。
  • 效能
    滯空飛行時間達一小時以上。
  • 專業
    精準紀錄飛行坐標、姿態、產製高畫質正射影像、三維地形。

規格


動力來源

鋰電池 Li-Po Battery

外型翼展

1 . 4 公尺

最大起飛重量

2 . 2 公斤

續航時間

60 ~ 70 分鐘

飛行速度

45 ~ 55 km/h
(抗風級數4-5級)

起飛方式

手擲起飛/彈射架起飛

降落方式

降落傘/滑行

通訊距離

3 公里

酬載相機

2400 萬畫素數位相機
紅外線熱像儀
多光譜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