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緯航太 GEOSAT

經緯航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GEOSAT Aerospace & Technology Inc.),股票代號8495,成立於2004年。我們是亞洲唯一具備垂直整合上游(研發生產)、中游(操作服務)及下游(資料分析)無人機應用領域加值型服務廠商,提供完整解決方案。我們有170名專業人士,分別具備航太、測量、都市規劃及空間資訊等專業素養,系統整合能力、航拍操作及遙測影像資料處理技術。我們的防災緊急應變服務、治水防洪、水土保育、土地利用管制、自動化環境資源調查、快速更新電子地圖等經驗,結合海量資料分析能力。

聯絡我們

經緯航太承接許多政府機關及公營事業單位的委託服務案件,包括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、行政院農委會、科技部、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及各地方政府的都市發展局、水利局、工務局、地政局等等。

例:台南市政府 - 南台大地震

2016.02.06

2016年2月6日南台大地震時,經緯航太的無人機團隊,也針對重點災區範圍進行影像拍攝,並在 24 小時以內進行快速正射處理,提供高解析度的影像成果,清楚辨別救災機具及人力分布位置,充分掌握災區資訊,包括房屋、道路的災損情形與範圍、道路破壞的情況及救災動線需求等,對救災決策者極具貢獻。